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谜亚星中心向】智者01

比起原版剧情,我更喜欢智者不入爱河,游离在外一直保持清醒的人设,所以就有了这篇文,本文谜亚星没有感情线,和所有人都是朋友/战友

开篇是第三季乌克娜娜暗黑基因被发现,艾瑞克谜亚星发生争吵,会一直写到第四季结束,第五季待定,现在确定的主要剧情更改点:

1.谜亚星加入了萌战士

2.谜亚星没有被暗黑档案X染黑,陨落另有原因

3.艾瑞克没有失忆

4.乌克娜娜没有因为红月消失,但第四季月之星还是艾格妮丝

5.艾瑞克和哈利波波没有进入反噬镜,智之星会以另一种形式换人

确定的cp只有艾娜,其他的大家随便嗑



“谜亚星,加入萌战士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这是欧斯长老第二次邀请他加入萌战士了,谜亚星想。

在乌克娜娜被关起来,他和艾瑞克大吵一架之后。

“我自己会处理,这件事不用你管,只怕会越弄越糟。”

“不要再跟着我了。”

刚刚艾瑞克跟他说的话还萦绕在耳边。

欧斯长老第一次邀请谜亚星加入萌战士时,谜亚星因为Dr.维多利亚老师的事情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后来因为调查冥月顽石和乌克娜娜的事和艾瑞克吵架,被误会被关起来,也因为他把这件事情挖出来,导致校园里人心惶惶,乌克娜娜也被萌战士关起来看守无法接近,他想着要不就去加入萌战士吧,说不定还能帮到艾瑞克和乌克娜娜。

于是在欧斯长老再一次来邀请他时,谜亚星答应了。

“欧斯长老,我加入萌战士”

“好!萌战士有了你,实力一定会大增,打败暗黑族指日可待。”欧斯长老激动地拍了几下谜亚星的肩膀。

谜亚星加入萌战士的消息很快在同学们之间传播开来,他们纷纷指责谜亚星竟然在这个时候抛弃萌骑士,大部门人都对萌骑士失去信心转而支持萌战士,对此谜亚星早有预料,下一步就是找到熇炎学长,拜托他暗中照顾一下艾瑞克和乌克娜娜。


只不过没想到熇炎先一步找到谜亚星。

“谜亚星,你为什么要加入萌战士?”

“现在这样的局面都是我造成的,艾瑞克大概这段时间应该不会想看到我,现在乌克娜娜被关起来,我加入萌战士说不定可以从中周旋帮助艾瑞克他们。”

“是这个道理没错,只是委屈你了。”

“没什么委屈的,本来就是我的错。”

“你不要太自责,说到底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大家都有错。”

“谢谢你,熇炎学长,我知道了,现在这个情况艾瑞克和乌克娜娜那边的处境非常不利,还要麻烦熇炎学长多多帮忙了。”

“不麻烦,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那我先走了,你也要保护好自己。”


熇炎和谜亚星分开后就去找了艾瑞克,也是想顺便劝劝艾瑞克的,虽然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和好,但起码不要让艾瑞克继续误解谜亚星了。

“现在校园里同学们对肯豆基校长很不谅解,对萌骑士的信心也已经溃堤,所以萌骑士团应该要更自立自强才行。”

“熇炎学长,我知道你是想要劝我不要继续指责谜亚星,但是如果不是因为他追根究底,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

“艾瑞克,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我要问你伙伴的定义是什么。”

伙伴的定义艾瑞克当然知道,“相互扶持,相互体谅,相互帮助。”

看到熇炎一脸“你既然知道,为什么没有做到”的神情,他才想起谜亚星当初想要知道这些事情,只是希望能够帮到他和乌克娜娜而已。

“我只是想说,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大家彼此帮忙啊,我是出于好意,为什么感觉好像是,是我在刺探你们的隐私啊。”

回想起谜亚星对他说的话,艾瑞克被冲昏的头脑才逐渐清醒过来。

“那谜亚星为什么要加入萌战士啊?”

“关于这件事我只能说,乌克娜娜的事不是谜亚星告诉欧斯长老的,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欧斯长老派人跟踪了,欧斯长老早在你们刚吵架的时候就邀请过谜亚星加入萌战士,但谜亚星拒绝了,这次不过是想一箭双雕,既找出来乌克娜娜有暗黑基因的事,又可以借这件事让你对谜亚星产生误解,借机招揽谜亚星加入萌战士。”

“谜亚星加入萌战士是不是就表示他对萌骑士失望了?”

“谜亚星没有对萌骑士失望,他也不会抛弃萌骑士。艾瑞克,你现在的任务就是解决乌克娜娜的事情,重振萌骑士的士气,其他的事你以后就会知道了。”


之后谜亚星从熇炎学长那里得知艾瑞克想要去看望乌克娜娜,于是他弄到了萌战士的轮班表给到熇炎学长,同时也把欧趴成为十之星的消息告诉他。

谜亚星想,十之星在这个时候出现,说不定就是为了解决乌克娜娜的暗黑基因。

艾瑞克知道十之星诞生的消息后马上去找了欧趴,希望他帮忙。

在得知艾瑞克要带欧趴来治疗乌克娜娜后,谜亚星和熇炎商量好,熇炎去帮忙拖住焰王,谜亚星把乌克娜娜这边守卫引走,在暗中等两人来。

只是谜亚星没想到乌克娜娜的暗黑基因竟然彻底发作跑出拘禁室,艾瑞克和欧趴在找乌克娜娜,萌战士这边也在找。

不能让焰王他们先找到,谜亚星想。

他在寻找的过程中碰到了欧趴,欧趴不能使用魔法,在外面单独碰到焰王的话会很危险,“欧趴,你先去保健室,等我找到艾瑞克会让他带着乌克娜娜去跟你汇合。”“好,谜亚星,你也小心。”“嗯。”

欧趴是个聪明人,不需要解释太多他就大概能猜到。


谜亚星排除其他地方找到阁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艾瑞克快被乌克娜娜控制的画面。

“捆捆束缚咒。”谜亚星打断了乌克娜娜。

艾瑞克摆脱控制后急忙对谜亚星说:“不能看她的眼睛,快把她的眼睛蒙上。”

谜亚星连忙从旁边找了根布条把乌克娜娜的眼睛蒙上,艾瑞克这才松了一口气,看向谜亚星:“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找了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你们,猜到你们可能在阁楼。”

艾瑞克貌似还想问他的情况,但现在不方便说开,谜亚星连忙转移话题,“来不及解释这么多了,我已经让欧趴去保健室等你们了,焰王他们一直在找乌克娜娜,你们赶快去保健室和他汇合,救乌克娜娜要紧。”

说到乌克娜娜,艾瑞克果然不在追问他,连忙带着乌克娜娜去往保健室,谜亚星就在不近不远的地方暗中跟着他,直到两人顺利到达保健室。


后来欧趴的病治好,乌克娜娜的暗黑基因消失,谜亚星始终在暗中观察着没有露面,毕竟卧底要有卧底的样子,谜亚星一直没有在焰王面前与萌骑士团的人站在一起,焰王就算怀疑他也没证据对他发难。

其实看焰王生闷气还挺过瘾的,谜亚星苦中作乐。

“谜亚星,昨天抓捕乌克娜娜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我躲起来避嫌啊。”

“你这是逃避!”

“我谜亚星多么善良的一个人啊,万一我在过程中不忍心舍弃昔日好友,给萌战士帮倒忙怎么办。你们对上了我夹在中间多尴尬,你怎么都不会为别人考虑一下。”

“你!”

两人不欢而散。


目睹欧斯长老因为乌克娜娜的事批评焰王还是在谜亚星意料之外的。

“焰王,我离开的时候跟你交代什么,不准任何人接近乌克娜娜!为了就是怕萌骑士再做什么手段,我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代给你,你居然给我搞砸了!你...你太让我失望了!”欧斯长老说完扭头就怒气冲冲的走了。

门外谜亚星的赶快躲到一个死角。

看着欧斯长老离去的背影,谜亚星想,“乌克娜娜消除暗黑基因不是好事吗,暗黑族少了一个筹码,萌骑士这边也多了一个助力,没想到欧斯长老会这么生气耶,看来欧斯长老对萌骑士的意见比我想的还要严重啊,得想办法让他对萌骑士改观,不然萌学园真的会被分裂成两派的。”


没等谜亚星想到办法,欧斯长老就宣布要正式对暗黑族开战。

“萌战士们,这些日子的努力将在今天展现成果,从现在这一刻开始你们就是夸克族的希望.....”

欧斯长老站在地下水道入口给大家鼓舞士气,随后萌战士一个进入地下水道,谜亚星没有去听欧斯长老在讲什么,他止不住的担忧,心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焰王似乎发现他在走神,“别想耍花招,我会一直盯着你的。”对他撂下一句狠话后就跳进了地下水道。

“希望大家都不会有事。”谜亚星想,随后也跟着进了地下水道。

情况比谜亚星预想的还要差,普通学生面对暗黑族的攻击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主力只剩下他、焰王和欧斯长老,一旦焰王或欧斯长老倒下,后果不堪设想。


当看到焰王帮欧斯长老挡住攻击而受到重伤时,谜亚星想,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现在情况怎么样?”“我们现在在第八层,上下两层都已经被暗黑族占领了。”

谜亚星听到欧斯长老和萌战士的对话,大脑不停运转,肯定不能继续打下去了,萌战士大多都深受重伤,必须马上撤离。

毒藤蔓在第八层蔓延,焰王体力不支晕了过去,情况危急,要立刻回去。

回去?回去...有了!

谜亚星眼前一亮。

“欧斯长老,萌骑士可以施展一种特殊的魔法,叫做‘回返咒’,具体情况不解释了,总之我可以带着焰王直接回到萌学园。”这是他之前翻书看到的,就随手在图书馆设置了起始点,没想到可以派上用场。

“那太好了,谜亚星你赶快带焰王离开。”

“好,我们被困在这里这么久,想必帕主任他们已经意识到出问题了,应该很快就会有援兵到了,欧斯长老,你们要坚持住。”

“正翻反转,左旋右旋,智之星, Return”



大部分没有变动的原剧情就几句话带过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观感,先发一章试试水


评论(34)

热度(37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