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谜亚星中心向】智者02

比起原版剧情,我更喜欢智者不入爱河,游离在外一直保持清醒的人设,所以就有了这篇文,本文谜亚星没有感情线,和所有人都是朋友/战友

开篇是第三季乌克娜娜暗黑基因被发现,艾瑞克谜亚星发生争吵,会一直写到第四季结束,第五季待定,现在确定的主要剧情更改点:

1.谜亚星加入了萌战士

2.谜亚星没有被暗黑档案X染黑,陨落另有原因

3.乌克娜娜没有因为红月消失,但第四季月之星还是艾格妮丝

4.艾瑞克和哈利波波没有进入反噬镜,智之星会以另一种形式换人


确定的cp只有艾娜,其他的大家随便嗑



‘受伤的萌战士基本都安顿下来了,地下水道被重新封印了,同学们也都安抚好了,除了一直把自己关在校长室的欧斯长老,就只剩下焰王了。’谜亚星边思考边往图书馆走。

距离那场战斗已经过去三天了,萌学园基本恢复了之前平淡的日子。除了萌骑士们还在为焰王的伤焦头烂额。

谜亚星一进到图书馆就看到艾瑞克、乌克娜娜和欧趴在查资料。

只有他们三个。

说实话,有点巧。

萌战士被救回来后,萌学园忙了好一阵子,大家兵荒马乱,他和艾瑞克也还没来得及说开。

‘要不要趁他们还没注意到,我悄悄溜走?’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我应该不用卧底了吧,为什么要避开他们。’

‘我们之前还在吵架来着,现在算和好了吗?没有正式和好我现在上去搭话会不会很奇怪啊?而且我要说什么啊?要不然还是悄悄溜走吧?’

还没等谜亚星纠结出个结果,“谜亚星!”

‘糟糕,被发现了!’

“终于见到你了。”乌克娜娜惊喜的说道。“从我们被关起来之后我就没再见过你,你去哪里了?”“我不是去萌战士那边当卧底了吗,肯定要和你们保持距离啊,万一暴露了怎么办。”

“那你现在可以回来了吗?”

“现在这个情况,应该也没有卧底的必要了。”

“谜亚星,我为之前的事向你道歉。”艾瑞克向前一步,“对不起。”作势就要弯腰鞠躬。

谜亚星连忙制止他,“别,艾瑞克,没这么严重,我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当时没有考虑你们的感受,这件事就当它过去了。”

艾瑞克点点头。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焰王的伤治好,然后让欧斯长老放下对萌骑士的偏见。”谜亚星话音刚落,就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大家转头一看,是哈利波波。

原来是哈利波波从书上查到了一个叫做“净化陀螺”的魔法器具,可以消除黑手掌的毒,而且这个净化陀螺就在魔法仓库。

事不宜迟,艾瑞克等人马上就找到欧斯长老,只要他同意,就能拿净化陀螺救焰王了。

但没想到欧斯长老拒绝了他们,即使欧趴与他据理力争,也没能征得他的同意。

离开校长室的路上,看到其他三个人垂头丧气,谜亚星安慰他们:“其实欧斯长老也是担心我们,萌学园现在的情况确实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萌骑士了,我想,欧斯长老作出这个决定,内心也一定十分煎熬。”

“欧斯长老说的也有道理,我们再去图书馆找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艾瑞克说完,乌克娜娜冲他点点头,表示要一起去。

谜亚星看向欧趴:“欧趴,你要一起吗?”

欧趴像是走神被叫醒,感觉心不在焉地说:“你们先去吧,我等一下就过去。”

“好。”谜亚星若有所思的跟着艾瑞克和乌克娜娜走了。

三个人在图书馆找了大半天一无所获,期间艾瑞克还因为学生会的事情被叫走了,只剩谜亚星和乌克娜娜相顾无言。

“乌克娜娜,我觉得欧趴应该不会放弃。”谜亚星突然抬头对乌克娜娜说。

“你是说,净化陀螺?”

“对。”

两人相视一笑,“今天晚上,魔法仓库见。”


晚上,欧趴一个人来到魔法仓库,虽然不想拖累其他萌骑士,但他没办法放着焰王不管,就算只有自己一个人,他也想救焰王。

刚找到净化陀螺,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听到身后传来声音“私闯魔法仓库,这可是违反校规的哦。”

转身一看,是谜亚星和乌克娜娜。

“要行动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你们,,,,,”欧趴不解的看着他们。

谜亚星向他走进几步,“你要去救焰王,怎么可以不找我们一起呢。”

乌克娜娜也对他说:“是啊,我的命是你救的,我怎么可以放任我的救命恩人牺牲生命却不伸出援手呢。”

欧趴感激的看向两人,“谢谢你们,这下子有你们的加入,焰王得救的机会就更大了。”

说完又像是想起什么,往两人的身后看了看:“你们没有告诉艾瑞克吗?”

“没有。”谜亚星说,“万一我们真的出事了,好歹还留下一个萌骑士队长。”

“说的也对。”

三人来到保健室,找借口支走了大甜甜老师,鼓励焰王让他重新拾起活下去的希望。治疗的过程很艰难,被能量冲击晕倒的那一瞬间,谜亚星还在想难道这最后的希望也要破灭了吗。

所幸结果是好的,而且因祸得福,焰王也成为了炎之星。

五星终于聚齐了。


但是好景不长,欧斯长老因为擅自对暗黑族发的攻击,造成学生伤亡而被长老会带走压入大牢。

焰王不服想要争辩,但被欧斯长老阻止,以至于打伤了焰王。

谜亚星对此很疑惑,“欧斯长老要阻止焰王行动,何必下手这么重?”

焰王解释说欧斯长老是怕他冒犯老兵,但谜亚星还是觉得这个理由不足以让人信服。他把目光放在了被欧斯长老打翻在地的几本书上,果然发现了端倪。

书脊上刻了一个“司”。

乌克娜娜提出欧斯长老的意思可能是让他们去找司徒长老求助,其他萌骑士也认同了这个说法。但谜亚星不同意:“如果是这个样子,为什么不直接说就好了,还要刻意出这一手?”

乌克娜娜想了想:“也许是当时情况紧急,欧斯长老要阻止焰王才没有机会开口交代吧。”

“或许是这样吧。”谜亚星暂时被说服了。

于是他们晚上偷偷潜入校长室,通过长老信箱向司徒长老发出了求救信。


很快就收到了司徒长老担任萌学园校长一职的消息。

萌骑士们急匆匆的赶来校长室,向司徒长老说明了欧斯长老留下的讯息,司徒长老也答应他们会在长老会面前为欧斯长老求情。

从校长室离开后,谜亚星就独自来到阁楼,梳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萌学园最近发生了太多变故,五星也刚刚集齐,大家都有些乱了阵脚。’

看到大家一股脑的把希望放在司徒长老身上,不知道为什么,谜亚星总觉得心里隐隐的有点不安。

而且他感觉司徒长老看到欧斯长老的信息时神情有点不自然。

谜亚星的魔法已经可以通过物体感知到一些当事人的情绪了,但因为还不是很稳定,所以暂时没有告诉大家。

他看着手里欧斯长老留下印记的书,“为了保险起见,试一下吧。”

“魔法读心术,天知道,地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要小心.....卧底......司徒......暗黑族!”

谜亚星猛地睁开眼睛,不可置信的盯着那个“司”字。

“卧底?暗黑族?难道.....司徒长老是暗黑族的卧底!”

他马上站起身想要去告诉其他萌骑士自己的推测,但转念一下,只凭这只言片语和自己的一面之词恐怕说服不了大家,万一司徒长老真是卧底,岂不是让大家都陷入危险之中。

于是谜亚星在晚上独自一人偷偷前往校长室,想看能不能找到关于司徒长老的证据,却看见维多利亚老师同样往校长室的方向走。

他悄悄跟在维多利亚老师后面,看着她进入校长室,向司徒长老说了萌学园里有卧底和她自己被控制的事,还没来得及细想萌学园里真的有暗黑族,就看到司徒长老用一个黑铃铛控制了维多利亚老师。

“司徒长老真的是暗黑族的卧底!”谜亚星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说不出话来,身体不自觉的后退,转身就想跑。

“谜亚星,你要去哪啊?”

谜亚星身形一顿,做了下深呼吸,迅速转过身使出攻击魔法,可是司徒长老早有防备。

他倒地失去意识最后看到的画面就是拿着黑铃铛的司徒长老和他身后被控制的维多利亚老师。

“希望萌学园能挺过这次危机。”谜亚星想。



后面的剧情基本都大改了


评论(33)

热度(1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