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10)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更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蓝雨-卢瀚文:刚刚翻到了我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好怀念啊

蓝雨-卢瀚文:[照片.jpg]

微草-高英杰:两年多你变化这么大吗

蓝雨-卢瀚文:两年不算久吗

兴欣-乔一帆:小孩正长身体呢

霸图-宋奇英:确实长高了不少

雷霆-戴妍琦:也变帅气了!

蓝雨-卢瀚文:嘿嘿

嘉世-邱非:话也变多了

蓝雨-卢瀚文:[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jpg]

雷霆-戴妍琦:可惜啊,再长你也是个弟弟

兴欣-乔一帆:弟弟

微草-高英杰:弟弟

霸图-宋奇英:弟弟

嘉世-邱非:弟弟

虚空-盖才捷:弟弟

兴欣-安文逸:弟弟

兴欣-罗辑:弟弟

兴欣-莫凡:弟弟

兴欣-乔一帆:竟然把我莫凡哥也炸出来了,小卢你这弟弟当的不亏

蓝雨-卢瀚文:你们.....

蓝雨-卢瀚文:我辈分可不小

蓝雨-卢瀚文:某些人还得叫我前辈

微草-高英杰:不包括我和一帆还有戴姐

虚空-盖才捷:也不包括我,我跟你同辈

雷霆-戴妍琦:说起来,邱队是我们里面辈分最小的哎

蓝雨-卢瀚文:@嘉世-邱非,叫声前辈听听

嘉世-邱非:我敢叫你敢应吗

蓝雨-卢瀚文:[溜了溜了.jpg]

兴欣-乔一帆:不要怂啊小卢

嘉世-邱非:你不要逼我乔一帆

嘉世-邱非:[乔一帆训练营时期照片.jpg]

兴欣-乔一帆:!!!

兴欣-乔一帆:你哪来的?!

嘉世-邱非:去你超话翻的,你粉丝那儿什么都有

兴欣-乔一帆:你还真不嫌麻烦

蓝雨-卢瀚文:帆哥你那时候好嫩啊

雷霆-戴妍琦:满脸的胶原蛋白~

兴欣-乔一帆:说得我现在好像很老似的

霸图-宋奇英:往旁边看,英杰也在

虚空-盖才捷:买一送一,哈哈

微草-高英杰:[躺枪.jpg]

雷霆-戴妍琦:何止,右下角还有王队呢

蓝雨-卢瀚文:王队那时候好年轻啊

微草-高英杰:队长现在也很年轻

蓝雨-卢瀚文:不一样,用粉丝的说法就是,有少年感

蓝雨-卢瀚文:现在感觉比较有威严

雷霆-戴妍琦:看看我又扒到了什么

雷霆-戴妍琦:[第一赛季的韩文清.jpg] [训练营时期的张新杰.jpg] [第二赛季的张佳乐、孙哲平、林敬言、方士谦.jpg]

蓝雨-卢瀚文:我也有!

蓝雨-卢瀚文:[训练营时期的喻文州、黄少天.jpg] [第一赛季的魏琛.jpg]

虚空-盖才捷:除了叶修前辈应该都能扒到吧

霸图-宋奇英:邱非那没有吗

嘉世-邱非:我当时就是个小透明,哪敢拍前辈

兴欣-苏沐橙:嘿嘿,我有哦

兴欣-苏沐橙:[还没开始打比赛的叶修.jpg]

兴欣-乔一帆:沐橙姐?!

雷霆-戴妍琦:完蛋,错屏了

霸图-张佳乐:紧张啥,我们又不吃人

兴欣-叶修:啧,沐橙你凑什么热闹

蓝雨-黄少天:叶修原来你小时候还是个人样啊

兴欣-叶修:说的这叫什么话,会不会说人话

微草-王杰希:原来你不是出生自带的嘲讽脸啊

雷霆-肖时钦:小时候还挺可爱的

义斩-孙哲平:可惜长残了

兴欣-叶修:还行,没各位长得残

蓝雨-黄少天:[你可闭嘴吧.jpg]

蓝雨-黄少天:话说你们这么久之前的照片都能找到啊

霸图-张佳乐:估计是粉丝那儿都有存档

虚空-李轩:那时候真嫩啊,一个个跟毛头小子似的

兴欣-方锐:谁刚出道的时候不是个青涩的少年呢

兴欣-叶修:老魏不是,他是中年

兴欣-魏琛:滚犊子

兴欣-魏琛:我要是早两年打比赛,还有你们什么事啊

兴欣-方锐:老板娘说了,过度自信要不得

烟雨-楚云秀:当年都是青涩少年,现在变得老奸巨猾

烟雨-楚云秀:后辈的小可爱们也快像你们这些老油条一样,越来越不好骗了

兴欣-魏琛:这叫继承我们的优良传统

兴欣-魏琛:你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让我教的多好

蓝雨-黄少天:哇!魏老大你脸皮真厚

蓝雨-黄少天:我和队长明明是自学成才

微草-王杰希:不过小卢确实继承了你的“优良传统”

蓝雨-黄少天:[有猫腻.jpg]

虚空-吴羽策:和你一样话多

轮回-周泽楷:嗯

蓝雨-黄少天:[噶你腰子.jpg]

轮回-江波涛:不知喻队有何见解

蓝雨-喻文州:也算是蓝雨的一大特色了

蓝雨-喻文州:不是吗^-^


评论(91)

热度(1951)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