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如果名学变成4V4

想看南北纬钧在同一队,随便写写满足一下自己

短打,OOC算我的


分队时:

邵明明:好,我们看到分队的阵容已经出来了,长队是蒲熠星,郭文韬,周峻纬,齐思钧;短队是唐九洲,石凯,曹恩齐,何运晨,哎,除了唐九洲依旧在短队,是一次全新的组合呢

唐九洲:这还玩什么啊!他们四个在一队这怎么玩啊!

石凯:这是玩我们吧!我裂开了啊!

何运晨:我们保不齐能赢,要相信自己

曹恩齐:随缘吧,我还能说什么

蒲熠星:文有小齐,武有韬韬,有问题找周峻纬,这把我挂机了

齐思钧:这次的大腿很粗,我很满意

周峻纬:短队那边不要气馁,最起码气势上不能输

郭文韬:对,说不定能打败我们呢

石凯: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唐九洲:你们做个人吧

做游戏时:

蒲熠星:“怎么了九洲,凯凯,做不出来啊,要不要好哥哥给你个解题思路啊”“不会吧,zou峻纬,郭文韬,这么简单的题你们都解不出来吗”“小何不要紧张,第一次玩输了不丢人”“恩齐,你选韬韬当对手,他没你欧”

郭文韬: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呢

石凯:可以申请让阿蒲闭嘴吗

邵明明:不能,没有这项规定

蒲熠星:游戏可以不玩,但仇恨必须拉满

唐九洲:虽然赢不了你们,但我们可以靠恩齐跳过游戏

何远晨:恩齐,上!征服那个骰子!

曹恩齐:无情掷骰机器

蒲熠星:“哎呀,这游戏可太轻松了”

齐思钧:“就是,怎么一点难度都没有,都不够发挥的“

蒲熠星:“赢了,就这?”

齐思钧:“快把中科院的题拿出来”

唐九洲:你俩就可劲坑峻纬和文韬

何运晨:水没少划,话没少说

周峻纬:你俩可消停点吧

郭文韬:别说话了过来解题



没了

评论(17)

热度(62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