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9)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时间线:夏休期

我诈尸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虚空-李轩:@兴欣-乔一帆  走,一帆,老地方

兴欣-乔一帆:好的,前辈

虚空-吴羽策:李轩,你发错群了

兴欣-叶修:?你们虚空双鬼怎么回事

兴欣-魏琛:从实招来,怎么勾搭上我们小乔的

虚空-李轩:会不会用词,这叫同职业间的友好往来

兴欣-方锐:可别把我们小乔带坏了

霸图-张佳乐:有你们猥琐三巨头在兴欣,怎么好意思说别人带坏小乔

兴欣-叶修:他们两个猥琐我承认,别把我带上啊

蓝雨-黄少天:[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兴欣-苏沐橙:不过一帆什么时候和李队他们这么熟了

兴欣-乔一帆:就是几个月前俱乐部停电那天...

虚空-李轩:他在荣耀里开冰阵被我发现了

嘉世-邱非:开冰阵?为什么

兴欣-乔一帆:因为停电了没法开空调...

霸图-张佳乐:所以就开冰阵降温?小朋友,挺有童心啊,有用吗

兴欣-乔一帆:好像真的有点用,李轩前辈也试过

虚空-吴羽策:他不仅试过,还让才捷用过寒冰符

微草-高英杰:其实一帆也让我撒过寒冰粉

霸图-宋奇英:@兴欣-乔一帆 @微草-高英杰 没想到你俩还干过这种事

百花-邹远:难道真的有用?

兴欣-安文逸:客观上来说,没有

兴欣-罗辑:可能会有点心理作用吧,就像画饼充饥一样

兴欣-叶修:说起来,这事沐橙也干过

蓝雨-黄少天:枪炮师好像没有看起来能降温的技能吧

兴欣-叶修:不,她是冬天扛着吞日在森林地图里“放火”

烟雨-楚云秀:沐橙你可以啊

兴欣-苏沐橙:秀秀你别取笑我了

兴欣-苏沐橙:话说李轩叫我们小乔去干嘛了

蓝雨-卢瀚文:我知道!我碰到过,说是在研究鬼剑在不同地图中的优劣势

兴欣-叶修:@虚空-李轩 @虚空-吴羽策 你们两个老前辈可别藏着掖着啊,不能拿我们小乔当免费劳动力

虚空-李轩:我们没你那么无耻

虚空-李轩:还有,你一个第一赛季的也好意思说我们老?

微草-王杰希:他哪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蓝雨-卢瀚文:@兴欣-乔一帆 帆哥,我们已经到到齐了,你什么时候来?

蓝雨-卢瀚文:[邱非宋奇英高英杰卢瀚文盖才捷合照.jpg]

兴欣-乔一帆:稍等,马上到

蓝雨-喻文州:你们这是...聚会?

蓝雨-卢瀚文:啊!我发错群了

蓝雨-卢瀚文:是的队长,我爸妈带我来B市旅游,正好碰见盖哥来找田森前辈,机会难得,我就把邱非和奇英也叫上了

蓝雨-卢瀚文:本来也叫了戴姐,不过戴姐没有时间

雷霆-戴妍琦:[无奈摊手.jpg]

虚空-李轩:@皇风-田森 你怎么勾搭上我们家才捷的

皇风-田森:这叫同职业间的友好往来[微笑.jpg]

虚空-盖才捷:队长,不是你让我去请教田森前辈的吗

虚空-李轩:哦,对,一时被叶修这臭不要脸的带偏了

兴欣-叶修:啧,怎么能赖我呢

虚空-吴羽策:才捷也可以请教请教叶前辈,他可是荣耀教科书

微草-王杰希:英杰以后去H市的时候也可以请叶前辈指导一下

蓝雨-喻文州:毕竟前辈可是二十四职业精通呢,你说是吧小卢

雷霆-肖时钦:前辈肯定不忍心拒绝孩子们的

霸图-张新杰:我觉得也是

兴欣-叶修:这时候拿我当前辈了?!

兴欣-叶修:你们也就坑我的时候最团结[就无语.jpg]

兴欣-叶修:[溜了溜了.jpg]


评论(31)

热度(125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