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2)

高亮:原文里没出现的称呼都是私设

私设:新生代继任队长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荣耀职业选手群】

蓝雨-卢瀚文:今天我们去队长家里玩,走之前队长对我说,他已经退役了,让我不要再叫他队长了,但我实在是不知道叫什么....

蓝雨-卢瀚文:你们怎么称呼已经退役的队长和副队的?

微草-高英杰:队长,副队。

虚空-盖才捷:队长,副队。

雷霆-戴妍琦:队长,副队。

霸图-宋奇英:队长,副队。

嘉世-邱非:前辈。

兴欣-乔一帆:叶哥,沐姐,锐哥。

虚空-盖才捷:嘉世是例外,兴欣.....还真是画风清奇。

兴欣-乔一帆:以前叶哥当队长的时候就没人叫过,老板娘,柔姐和沐姐直接叫叶修,哦对,还有莫凡,锐哥和魏老大叫名字或者老叶,包子哥喊老大,文逸哥和罗辑之前一直喊的叶神。

兴欣-安文逸:嗯,不过现在也叫叶哥,前辈说叶神太有距离感。

微草-高英杰:我觉得这么叫也挺好的,感觉很亲切。

兴欣-乔一帆: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要不,你们也试一下?

微草-高英杰:是在前辈们的名字后面加“哥”或者“姐”吗?

雷霆-戴妍琦:听起来好像很好玩,要不想好之后,我们以后就这么叫吧,所有战队通用(o゜▽゜)o☆

嘉世-邱非:还是先看看最后的称呼是什么样的再决定吧。

雷霆-戴妍琦:女选手还是挺正常的,想云秀姐和沐橙姐她们,男选手的话......emmmmmm....好像加在姓后面比较好。

雷霆-戴妍琦:比如我们队长,还是叫“肖哥”比较好吧.....

蓝雨-卢瀚文:时钦哥?钦哥?额(。-_-。).....还是肖哥比较正常。

虚空-盖才捷:但如果是同姓的前辈就得加在名字后面了吧。

蓝雨-卢瀚文:我们队长的话...喻哥?文州哥?州哥?

嘉世-邱非:还是喻哥吧。

蓝雨-卢瀚文:副队我一直叫的是黄少,就不用改了吧。

微草-高英杰:但是我们这么叫的话就不太合适了,黄少天前辈的话,还是加在名字后面比较好吧。

兴欣-乔一帆:是啊,总不能叫黄哥吧╮(─▽─)╭

众人:..............

嘉世-邱非:少天哥?天哥?

虚空-盖才捷:少天哥吧,感觉有活力一些。

微草-高英杰:队长就叫杰希哥,方神就是士谦哥,副队就叫斌哥吧。

微草-高英杰:感觉还不错( ̄▽ ̄)~*

虚空-盖才捷:我们队就是轩哥和策哥了。

霸图-宋奇英:那队长就是韩哥,林敬言前辈就是林哥,副队和张佳乐前辈呢?

兴欣-乔一帆:张佳乐前辈就叫乐哥吧,张新杰前辈就叫新杰哥?

霸图-宋奇英:嗯,还好。

虚空-盖才捷:感觉对着韩文清前辈不太敢喊哥( ̄ェ ̄;)

兴欣-乔一帆:+1

微草-高英杰:+2

蓝雨-卢瀚文:+3

雷霆-戴妍琦:+4

兴欣-安文逸:+5

兴欣-罗辑:+6

霸图-宋奇英:你们...不至于吧彡(-_-;)彡...其实队长人很好的。

雷霆-戴妍琦:这个问题以后再讨论,下一个。

兴欣-乔一帆:孙哲平前辈呢?

微草-高英杰:.....孙哥....吧,加在名字后面...好像...有点别扭...( *⊙~⊙) 

雷霆-戴妍琦:那孙翔前辈就是翔哥了,唐昊前辈就叫昊哥(*´・v・)

蓝雨-卢瀚文:周泽楷前辈就叫楷哥,江波涛前辈叫涛哥。

嘉世-邱非:江波涛前辈还是叫江哥吧,更顺口一点。

经过一番讨论后

兴欣-乔一帆:我们现在去实践一下吧,随便找一个不是同队的前辈,叫出我们刚才说好的称呼,怎么样?

嘉世-邱非:可以,就当事先练习一下。

......

五分钟后

......

微草-高英杰:你们.....叫了吗?

蓝雨-卢瀚文:没有

霸图-宋奇英:没有

嘉世-邱非:没有

雷霆-戴妍琦:叫不出口,怎么办(T▽T)

虚空-盖才捷:感觉....很不好意思....

兴欣-叶修:有啥不好意思的,我这还等着呢。

嘉世-邱非:!!!

霸图-宋奇英:!!!

微草-高英杰:!!!

雷霆-戴妍琦:!!!

兴欣-罗辑:!!!

兴欣-安文逸:我们

虚空-盖才捷:又

兴欣-乔一帆:错屏了

蓝雨-卢瀚文:(T_T)

兴欣-叶修:你们这些小家伙们想法还挺多的

微草-高英杰:前辈们,你们.....没生气吧。

兴欣-叶修: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我还等着听你们叫哥呢

蓝雨-喻文州:我觉得还不错啊。

蓝雨-黄少天:虽然感觉一时有点不适应,但是没什么大问题,听多了就习惯了,而且听起来比前辈亲切多了,来来来,谁第一个叫我哥啊?

微草-王杰希:嗯,听起来很亲切,这样也挺好。

轮回-周泽楷:我也这样觉得。

轮回-江波涛:我和队长王队的想法一样。

轮回-孙翔:而且“翔哥”一听就很霸气,我还挺满意的。

霸图-韩文清:对我没什么影响,我没意见。

霸图-张新杰:我也没意见。

虚空-李轩:以前也有队员这么喊过,已经习惯了,你们叫就行。

虚空-吴羽策:嗯。

兴欣-苏沐橙:这个称呼我很喜欢,感觉瞬间年轻了不少。

烟雨-楚云秀:正好我没有弟弟妹妹什么的,这下齐全了。

霸图-张佳乐:你乐哥我完全不介意,来,喊一声我听听

霸图-林敬言:我也不介意。

雷霆-肖时钦:还是可以接受的。

义斩-孙哲平:可以接受。

呼啸-唐昊:又不是什么奇怪的称呼,想叫就叫呗。

兴欣-方锐:别不好意思啊,叫一声哥我听听

蓝雨-黄少天:猥琐方你起开,应该先叫我。

霸图-张佳乐:上面两位,懂不懂尊重前辈,要叫也应该先叫我。

兴欣-叶修:那按辈分来,你们是不是也要叫我哥啊

霸图-张佳乐:滚!

今天的联盟也是和谐的一天呢×

评论(28)

热度(166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