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4)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

我就是要吹爆乐乐!!!

在文前先声明一下:

这个系列并不是连载的,而是由一个个小段子组成的,所以每个的设定都不大一样,就比如有的是cp向有的是友情向,我也考虑过要不要写成连载的,但因为一是我这些脑洞的时间线对不上,二是如果说错屏一两次三四次也就长记性了,五六次的也算正常,但如果错个二三十次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最后就不了了之了,委屈一下大家凑合着看吧[鞠躬.jpg]

【荣耀职业选手群】

蓝雨-卢瀚文:同志们,我刚才逛微博的时候看到了粉丝整理的第一到第十赛季的MVP,然后发现了一件事

蓝雨-卢瀚文:张佳乐前辈是唯一一个不是冠军队的MVP唉!

百花-邹远:你这是夸还是损啊......

蓝雨-卢瀚文:当然是夸啊!张佳乐前辈多好的一个人啊!每次比赛都会给我带零食!

嘉世-邱非:你的友谊都是建立在零食的基础上的吗?

嘉世-邱非:不过张佳乐前辈确实很值得敬佩

微草-高英杰:张佳乐前辈真的是一个很坚强很勇敢的人

兴欣-乔一帆:而且一个人能带着百花两次进总决赛,真的很厉害

虚空-盖才捷:还有就是张佳乐前辈脾气性格什么的都特别好,完全没有前辈架子,相处起来特别亲切

百花-邹远:前辈他每次出了事都会自己担着,特别有担当的一个人

霸图-宋奇英:然而你们说的这些现在只有我能享受到。

嘉世-邱非:可以,拉的一手好仇恨

蓝雨-卢瀚文:!奇英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虚空-盖才捷:他不一直是这个德行吗

微草-高英杰:可怜的孩子啊

兴欣-乔一帆:被他单纯的外表欺骗了吧

嘉世-邱非:他那不是单纯的外表,他那是性-冷-淡的外表

兴欣-乔一帆:这个形容真是恰到好处

霸图-宋奇英:......你们要不要试试?

嘉世-邱非:不用,谢谢

雷霆-戴妍琦:停停停!看你们说了半天没一个人想的到

雷霆-戴妍琦:颜值啊!张佳乐前辈的颜值啊!

雷霆-戴妍琦: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存在啊

虚空-盖才捷:对一个颜控来说,的确不怎么有抵抗力

微草-高英杰:而且张佳乐前辈的声音也很好听

百花-邹远:前辈唱歌也很好听!

霸图-宋奇英:这个我也赞同。

雷霆-戴妍琦:真的?有录音吗?想听!

蓝雨-卢瀚文:+1

兴欣-乔一帆:+2

微草-高英杰:+3

虚空-盖才捷:+4

嘉世-邱非:+5

蓝雨-黄少天:要啥录音啊,@霸图-张佳乐 现场唱一个呗,我也还没听过呢

蓝雨-卢瀚文:黄少?!

微草-高英杰:啊,又错屏了......

霸图-张佳乐:叫我干嘛?

轮回-周泽楷:看记录

蓝雨-喻文州:前辈看来很受欢迎啊

霸图-张佳乐:我看完了,你们......夸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兴欣-叶修:哟,你还会害羞啊

霸图-张佳乐:滚,你以为我是你吗

兴欣-叶修:小朋友们都看着呢,你得保持一下你优秀的前辈形象

霸图-张佳乐:......

蓝雨-黄少天:不是说唱歌吗,我这还等着呢

霸图-张佳乐:你凑什么热闹

蓝雨-黄少天:我不凑热闹小朋友们也在这等着呢

霸图-张佳乐:真的要唱啊?

雷霆-戴妍琦:[期待的搓手手.jpg]

蓝雨-卢瀚文:[期待的搓手手.jpg]

虚空-盖才捷:[期待的搓手手.jpg]

百花-邹远:[期待的搓手手.jpg]

霸图-宋奇英:[期待的搓手手.jpg]

微草-高英杰:[期待的搓手手.jpg]

嘉世-邱非:[期待的搓手手.jpg]

兴欣-乔一帆:[期待的搓手手.jpg]

霸图-张佳乐:......行吧

霸图-张佳乐:[录音-1'38'']

雷霆-戴妍琦:!!!美哭了!

霸图-张佳乐:呃,太夸张了吧

嘉世-邱非:好听

微草-高英杰:很好听

兴欣-乔一帆:非常好听

虚空-盖才捷:真的很好听

霸图-宋奇英:我听的现场版

雷霆-戴妍琦:......

雷霆-戴妍琦:[我今天就要锤爆你的狗头.jpg]



评论(29)

热度(176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