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3)

时间线:大概是十一赛季吧,或者十二赛季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感觉好像烂尾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战斗格式:@长河落日@一寸灰@木恩@流云@青之驱@鸾辂音尘@贝克克  你们训练结束了吗?

一寸灰:结束了

木恩:+1

流云:+2

长河落日:+3

青之驱:+4

贝克克:+5

流云:戴姐呢?

鸾辂音尘:+6

鸾辂音尘:小卢!破坏队形的拉出去斩了!

流云:[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一寸灰:人齐了,jjc走起啊

战斗格式:1V1?

长河落日:嗯。

鸾辂音尘:正好,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了哈!

长河落日:@青之驱,上次半夜把我吵醒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

青之驱:那都过去多长时间了,你至于吗!而且我只是手滑!

贝克克:怎么回事?

长河落日:他上次晚上12点给我发了十几张他吃烧烤的图片。

鸾辂音尘:简直不能忍啊!

一寸灰:盖哥你太狠了

青之驱:我本来是想发给小卢的!

流云:盖哥!我这么可爱!你竟然舍得对我做这种事!

青之驱:说得好像上次半夜给我发宵夜的人不是你一样。

流云:......emm

流云:咳,宋哥你该和盖哥去jjc了

流云:@木恩,微草的来战!

木恩:不,我要去和一帆jjc

流云:啧,你们又要去交流感情啊

木恩:不,我是去报仇,上次抢BOSS的时候一帆把我坑了

一寸灰:额.....这不是....局势所迫嘛...

流云:行吧,帆哥,祝好运

鸾辂音尘:小卢,你是不是忘了上次把我的手办摔坏的事了?嗯?

流云:戴姐,我错了,我不是请你吃饭了吗

鸾辂音尘:我们还是可以友好的切磋一下的嘛

贝克克:@战斗格式 是不是就剩咱俩了

战斗格式:嗯

战斗格式:啧,又是和你打啊

贝克克:我也不想啊

战斗格式:老是和同一个人打没意思,你们谁的jjc还没开,咱去打2V2吧

一寸灰:没开

流云:+1

长河落日:+2

木恩:奇英你们还没开?

长河落日:才捷那边突然来了个电话

鸾辂音尘:既然都没开那咱们直接去野外大混战吧,怎么样?

流云:好啊好啊,好久没这么玩了

贝克克:那我们去哪?

战斗格式:空知林吧

长河落日:@青之驱

青之驱:打完了,在去空知林的路上了

逢山鬼泣:你们的业余生活还挺丰富的嘛

鸾辂音尘:乔一帆!你个心脏!

贝克克:我还没到呢,怎么了?

流云:哈哈哈哈哈,戴姐刚到就一脚踩进一个暗阵,然后被帆哥英杰盖哥宋哥集火,一波带走了,哈哈哈哈

一寸灰:@鸾辂音尘 戴姐,冤枉啊,主要火力是英杰邱非和奇英,为什么只说我

鸾辂音尘:邱非告诉我是你的主意

一寸灰:.......

一寸灰:邱非,咱俩友情的巨轮翻了

贝克克:不亏都是叶神教出来的,心脏啊

木恩:等等,你们有没有感觉我们刚才忽略了什么?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

青之驱:队长?!

逢山鬼泣:......原来我存在感这么低的吗

贝克克:当我看到这里

流云:我又一次意识到

木恩:我们再一次

一寸灰:错屏了

流云:所以到底是谁把新生代的群头像换成和职业选手群头像一样的?!

鸾辂音尘:你们是不是重点错了.....

君莫笑:我说刚才经过空知林那边听着这么热闹,原来是你们这些小家伙啊

索克萨尔:看样子你们是每天都要PK?

流云:是的

夜雨声烦:每天都PK?你们这些小家伙倒是很会玩的嘛

石不转:目的是什么?

长河落日:为了提高自身稳定进步

战斗格式:为了保证战队和谐相处

鸾辂音尘:为了选手之间团结友爱

青之驱:   为了促进联盟和谐发展

一寸灰:   说白了就是解决私仇的

木恩:......

流云:......

贝克克:......

王不留行:你们之间有仇?

青之驱:前辈们误会了,其实我们关系特别好

流云:是的是的

一寸灰:小卢,刚才邱非说流云的造型难看

流云:@战斗格式 吃爸爸三段斩!

青之驱:......

青之驱:当我没说

海无量:啧啧啧,塑料兄弟情啊

君莫笑:都是让你们这些前辈们带坏的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君莫笑:我怎么了,我是一个多么正直善良的大好青年

迎风布阵:真是不要脸啊,一帆都跟你学坏了

君莫笑:放屁!明明是跟你学的,@一寸灰 是不是一帆

一寸灰:前辈,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jpg]

逢山鬼泣:唉,看看都把孩子们祸害成什么样了

沐雨橙风:所以说你们为什么每天都要jjc?

战斗格式:一开始是为了解决一些私人问题

一寸灰:后来打着打着就习惯了

木恩: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君莫笑: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百花缭乱:我觉得挺好,既能训练又能了解对手情况,不错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PK比训练有趣多了

生灵灭:不影响其他事就好

鸾辂音尘:既然前辈都说了,上啊!集火那个一寸灰!

一寸灰:喂!


评论(23)

热度(163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