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垢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新生代的错屏记录(1)

时间线:第十赛季

隐藏于远,一句话喻黄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流云:队长和黄少又双叒叕虐狗了!

一寸灰:小卢淡定,这是日常。[心疼的抱住每天吃狗粮的自己.jpg]

木恩:抱抱一帆~

流云:重点是!黄少还对我说!有本事是你也找个男朋友啊~

流云:我有男朋友!可我不能说(╥╯^╰╥)

飞刀剑:小鬼....

流云:小别前辈![扑.jpg]

飞刀剑:[抱住.jpg]

流云:而且黄少在场的时候我都没法和小别前辈联系。

流云:[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飞刀剑:....每次只能等训练完回宿舍偷偷联系。[抱着小鬼揉一揉.jpg]

长河落日:说起来,我每次去找邱非,找个借口请假都要想好几天,思考怎样说才能不被副队怀疑。

战斗格式:奇英,辛苦你了。

木恩:霸图真的不是一般的严啊。

木恩:我这边还好,队长不会想这么多,只是认为我和一帆关系好。

一寸灰:我就不行了,每次给英杰打电话想说点什么事都要找一个没有叶前辈,魏前辈和方前辈的角落,说话期间还随机掉落一个包子。

一寸灰:每次看文逸哥和罗辑天天都要在人面前装出一副“我们只是好朋友”的样子,我都觉得累。

小手冰凉:你以为我想吗!牵个手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被前辈们发现。[人间不值得,但罗辑值得.jpg]

昧光:[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小手冰凉:[接住你的小心心.jpg]

青之驱:邱非应该没有这方面的苦恼吧,毕竟自己就是队长。

流云:而且队里都是单身狗......

战斗格式:没有,但是队员很八卦。[心累.jpg]

一寸灰:你就知足吧,比起我们你已经算好的了。

木恩:话说我们为什么要瞒着前辈们啊

长河落日:怕他们接受不了吧。

青之驱:我觉得前辈们应该都挺开明的吧。

战斗格式:大概是早恋怕被家长发现的心情。

青之驱:但是我们已经成年了啊

流云:.....

木恩:...楼上除外

一寸灰:但是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木恩:......

流云:......

飞刀剑:......

青之驱:......

战斗格式:......

长河落日:......

昧光:......

小手冰凉:......

君莫笑:没事,@一寸灰@小手冰凉@昧光 咱们兴欣民风开放,允许自由恋爱。

王不留行: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我不反对。

大漠孤烟:让这点小事影响情绪,像什么样子!

石不转:不会扰乱日常训练和比赛就行,奇英,下次你可以和我说实话。

长河落日:...是,副队!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能和他药的人在一起呢!不过既然在一起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你可千万别被他药的人欺负了,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看本剑圣打爆他,@飞刀剑 敢拐我们大蓝雨的人,来PKPKPKPK!!!

索克萨尔:@流云 记住,我们蓝雨不外嫁。^-^

王不留行:巧了,我们微草也是。

飞刀剑:那我们之前拼死拼活瞒着是为啥?!

青之驱:就是,我都替你们心累。

君莫笑:因为

君莫笑: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海无量: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王不留行: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索克萨尔: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夜雨声烦: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大漠孤烟: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石不转: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长河落日:队长,副队,你们.....

大漠孤烟:我只是不小心点了+1

石不转:我认为有一定的道理。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乔一帆,JJC吧。

战斗格式:带我一个。

飞刀剑:+1

流云:小别前辈去的话那我也去 !

青之驱:我也去凑个热闹吧。

小手冰凉:加我一个。

昧光:还有我。

一寸灰:罗辑!文逸哥!队友爱呢!

小手冰凉:不存在的。

评论(10)

热度(2370)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